林渡小少爷。

给《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的长评(大概是?)

先激情表白一下这个鸽子(`・ω・´)ゞ
从预告开始入的坑,是在当时喜欢的dalao推荐里看到的,以为就是普通的种小人文的说,谁知道居然有这——么长!
原本是每天早上打一次卡但不发言的说,谁知道后来这个鸽子改更新时间了(;´༎ຶД༎ຶ`)整个暑假我都是看着这个鸽子更新了我才能睡着的说(。•́︿•̀。)
然后就是对内容的点评啦,可能有点不到位(◍˃̶ᗜ˂̶◍)✩
最开始种出小佣兵的时候,我以为会对参加游戏的描写特别多的说,然后就出现了另一面小园丁!特别戳我萌点啊,奶凶奶凶的那种(bushi),我以为小佣兵会和另一面小园丁在一起的说。然后是沙雕凯文,我当时不知道是谁,一直猜的幸运鹅的说(´;︵;`)不过后来出了幸运鹅这个家伙我就嫉妒了,太欧了吧啊啊啊啊请务必把稻草人和金纹都给我!!!
啊嘞跑题了,算了不管了我们继续说。
凯文捡了一只自带玫瑰手杖的爪爪杰——他失踪的时候我就已经猜到他来找小佣兵啦•ᴗ•
然后是小空军和小机械师,都很可爱!小鹿头就有点惨了,被小佣兵嫌弃了(ノ°ο°)ノ
接下来奈布和凯文去了上海(好像是上海吧?),这时候最让我扎心的就出现了——被抛弃的小佣兵。小佣兵是为情所伤,其实我觉得他和奈布本身是真的特别像,当时奈布没恢复记忆估计没感觉,但我感觉到了——都是“因为爱情”。(总会经历悲伤bushi)然后那只小佣兵虽然最后和小裘克和好了(叫小小丑很拗口欸!),但我还是很心疼他der。
话说那只小佣兵的主人居然是艾米丽!完全没有想到的说。我一直以为会是海伦娜或者美智子der……
然后艾玛的手工真好( ˘•ω•˘ ) 羡慕了
之后基本上就进入主线了,裘克的出现真的很……我当时真的很怕裘克眼睁睁看着奈布挑断脚筋,变成他的“玩具”,好在他制止了奈布๑乛◡乛๑
然后是威廉,我其实很期待前佣der,可是鸽子好像不打算写前佣爱情向( ˘•ω•˘ ) 威廉是消防员耶嘿嘿,这么横冲直撞的消防员——
然后是克利切啦。克利切简直是天使好吗!其实我挺希望奈布和克利切在一起der,但是( ˘•ω•˘ )
接下来剧情到哪来着( ˘•ω•˘ ) 不记得了随便说说吧
无咎和必安出现的时候我就知道,这两个肯定有一个是想gay奈布的人(๑•ั็ω•็ั๑)然后我早就知道他们要出场了,毕竟两个一起被关局子了不是他们是谁(´・ω・`)
奈布相亲的时候我以为是谢必安、裘克和哈斯塔的说——有点失望( ˘•ω•˘ )
小蓝鲨小暗鲨和白鹰都很可爱!我完全没想到白鹰会说话的说Σ(っ °Д °;)っ
然后,萨贝达出现啦⁄(⁄ ⁄•⁄ω⁄•⁄ ⁄)⁄
不过萨贝达剧情还是有点少( ˘•ω•˘ ) 然后是瑟维和莱利,我之前还和鸽子提过他们,没想到这么快就出场了⁄(⁄ ⁄•⁄ω⁄•⁄ ⁄)⁄
奈布被绑架了,我慌得一批˚‧º·(˚ ˃̣̣̥᷄⌓˂̣̣̥᷅ )‧º·˚不过肯定会被救出来的啦(◍˃̶ᗜ˂̶◍)✩
然后是小佣兵(;´༎ຶД༎ຶ`)我有这——么心疼他(;´༎ຶД༎ຶ`)
好在他回来了不然我就要吃烤鸽子啊嘤嘤嘤
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
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哦。
@(`・∀・)咕咕鳥

评论(2)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