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渡小少爷。

瞎接的歌词

*群里的接歌词
*都是瞎接的
*真的
@符昭
@不思进取的苓沫呐

【初始顺序:符昭→我→苓沫→本翼】

この道はいつも  出会いをくれだから
这条路  总是带来许多的初遇

パシと花火た
那怦然绽放的花火啊

你是象牙高塔,若拾级而上,踩空便坍塌

昔日忠诚杀手 终成为叛徒

今があるんだね
当下的一切由此而生

ラララ……
啦啦啦

枝先(えださき)の囁き
那是枝头上的窃窃私语

脚下血流成河 身躯伤痕遍布

そう思って 瞳を闭じるの
这样想着 我闭上了双眼

寒灰映雪两皆白,一朝散尽当共憩

少年人的心伤 无病呻吟的最后
还不是你来我往捉迷藏

仍然执迷不悟

触れなくて 壊れてしまう
双手无法触碰 快要崩坏了一般

I get all change to succeed and I get freedom
我拥有获得成功和自由的机会

もっと大きなミシンで
用更大一点的缝纫机
心貫くのさ
把心贯穿

疼痛抛诸脑后 伤口鲜血汩汩

雲間を越え生える階上
高耸入云的楼道上

Touch he.Fuck he.Try to get he.
触碰他,干他,试着得到他

加害者の荒い治疗に耐えたい 伴侣たる者はと覚るペイシェント
忍受着加害者粗暴的治疗 面对可靠的伴侣幡然醒悟

唯一的复仇者 甘愿走上绝路

余りにも怪奇な 旧市街の区域,こんな優雅な 一日なのに,死にそびれ
充满怪异的 旧市街区域,明明是这样优雅的一天,却没能死成

Do you want?Baby.
你想要吗?宝贝儿

自己构建黑洞,躲在孤独虚空

余命数か月ばかりの恋に
在余生只剩数月的恋情中

【新顺序:七喜→我→f苓沫→本翼】
丧失了知觉的 双腿不肯跪服

Don't lose your luck LUCKY DOG
别丢失幸运 幸运儿

就像我肩头貌似平凡的白鸽
冠翎也可以是最为炽烈的绯色

像一颗海草海草海草

In my dreams
我的梦里
I feel your light
有你的光芒

当心跳开始强烈
我感觉很危险

当所有未来都被阳光洗涤,爱是结局,不必好奇

阴森破旧斑驳的大院
恐惧在四处蔓延

你 就是我的白天
却浑浊了黑夜

你知道我对你不仅仅是喜欢

追寻中,这世界变幻,天空到底有多少种蓝

海草海草海草..

【新顺序:符昭→我→苓沫】
雨燕从云缝掠过,大海深处掀起漩涡

爱就像蓝天白云 晴空万里

诗寇蒂撕碎了无名书,所有未来都散作尘土

出逢いがあやつるミステリー
邂逅即为操纵著神秘机缘

蝉声陪伴着行云流浪

我穿过那银色的轻雾,坠入你的密语

水際に漂った その色
化为在水边 漂浮着的那抹色彩

皮皮虾我们走

若我沉溺在这奇境,成为梦中的你
是否就更接近自己

盘铃声清脆 帷幕间灯火幽微
我和你 最天生一对

要是能重来 我要选李白

卜算天道难逃,风来雨,人年少

每当我仰望青空之上
就能找到那片 静谧天堂

确认过眼神 我遇上对的人

酌几杯然酒意过眉
绿蚁半壶也愿沉醉

眠れぬ時を チクタクと過ぎれば
滴滴答答地度过 无法入眠的时间

若断雁飞与 云崖下天南

行路人青丝换白发
燕雀野羽何以为家

名前のない空に わたしを探して
于无名的青空下 寻觅着我的身影

病名を愛とする
病名为爱

记忆中是谁在看着在喃呢眼眸潭水般清澈
“听到了吗,细微的事杨花落地的声音啊”

评论(1)

热度(5)